劳资管理

关于规范教职工读博期间离(入)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4-13 15:40:08  浏览:

各办公室、在读博士和广大教师:

按南阳理工学院与各在读博士签订的协议,外出读博一年后,可返校任教;返校任教后,因故也可中断任教继续读博。现将期间需履行的手续规范如下:

1、在读教师在返校任教时,应向师资科提交《在读博士(硕士)返校任教申请》,并在各二级单位备案。

2、中断任教继续读博时,应在离校前的7天内,向师资科提交《在读博士(硕士)中断任教继续读博申请》,并在各二级单位备案。

手续需各单位领导签字同意并盖章,并经人事处同意。

请各在读教师按照本通知要求,凡返校和离校时切实履行申请备案手续。

请各办公室同志严格考勤,勿漏报瞒报。欢迎广大教师监督并及时向人事处或其他监督部门来电来函提供线索。

附件:1、《在读博士(硕士)返校任教申请》

2、《在读博士(硕士)中断任教继续读博申请》

人事处

                                                                 2022530日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