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二级教授及三级教授岗位聘用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13-03-14 09:31:16  浏览:

日前,接到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豫人社事业〔2012〕8号及宛人社〔2013〕10号),按照评审条件,我校姚锡远教授被评为二级教授,马恩等二十三名教授被评为三级教授。

2012年,河南省人社厅和南阳市人社局分别发布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全省事业单位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2〕8号)及《关于全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人员聘用工作的通知》(宛人社〔2013〕10号)两份文件,要求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及三级岗位的聘用工作。我校根据文件要求,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综合申请人的任职年限、职业道德、教学科研能力及其在本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向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推荐符合要求的教授共二十四名。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在经过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组织研究等程序后,最终姚锡远教授被评为二级教授,马恩等二十三名教授被评为三级教授。据悉,在本次岗位聘用中,整个南阳市被评为二级教授的共有7人,被评为三级教授的有122人。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