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阳市编办来校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3-04-12 23:29:54  浏览:

南工新闻网讯(学生记者∕赵丹莎 姚海娜)4月11日,市编办主任夏广军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作。我校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张伟出席座谈会。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伟首先对市编办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从我校现有编制、人员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做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三方面作了汇报。

夏广军对我校人事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使我校能够更好更快发展,为南阳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我校一直以来都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看成是高校生存和发展的核心问题。近年来,我校审时度势,抓抢机遇,引进博士14人、培养博士40余人,引进硕士187人、培养硕士185人,55人取得正高级职称资格,220人取得副高级职称资格,取得较大成绩,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