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鲜中华  时间:2022-09-15 10:33:56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鲜中华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荣获征文比赛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其中,孙云彦老师的《论高校教师的“四德”教育》荣获一等奖;周民老师的《学术领航,人生引路——记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他与他们》、张闻晓老师的《播火者,追梦人》荣获二等奖;刘彦丽老师的《润泽无声,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刘伟老师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眼中的“郑妈妈”》、岳小玲老师的《光从哪里来?》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优异的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5月,学校以 “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师德征文、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回顾、展现我校师德建设成果,诠释新时代师德师风深刻内涵,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校对/刁鹏华  审核/张洪峰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