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7-26 10:41:33  浏览:

各直属党组织:

为庆祝第38 个教师节,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新时代人民教师“四有”好老师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2411 号)要求,决定组织开展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反映学校优秀教师群体或个人的短视频、公益广告。

二、征集主要内容、征集时间、报送方式、相关要求(见附件)

、省教育厅将从报送作品中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向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726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