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李淑慧  时间:2022-06-26 15:51:35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2214要求,现就做好学校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研读文件

请符合认定条件的教师,认真研读《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二、严格流程安排

按照认定流程和时间要求,完成网报、体检等所有环节。

三、按时提交材料

1材料要求

按照附件3清单要求报送材料(见附件),申请人建立档案材料,档案袋封面按附件7格式粘贴封面(见附件)。

2时间要求

202274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3074日当天接收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分两个档案袋),提前延后不收。

3报送地点

行政楼403室人事处职称科。

四、遵守防疫规定

申请人要按照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2.6.26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