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直接认定人员填报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李淑慧  时间:2022-06-23 17:00:03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接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的通知,符合直接认定条件的教师可以登录gxjszg.hateacher.cn填报个人信息。另外,参加认定人员(包括直接认定人员和面试通过人员)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符合直接认定条件人员,高等学校拟聘任教授、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对普通话测试和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不作要求。2015 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以及参加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并取得《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的新入职教师,对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不作要求。以上人员(统称“免试人员”)申请任教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人事处

                        2022623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