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人事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12-01 09:47:42  浏览:

    11月29日下午3:00,人事处在405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洪峰同志主持。

    张洪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并明确要求,全处人员要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自觉强化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意识,不定期开展安全排查,防患于未然,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大局。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