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校、考勤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2-06 16:41:2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2023年春季开学在即,根据《关于开展2023 年春季开学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豫疫防教专班〔20232 号)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为确保全体教职工安全有序返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勤洗手、常通风、营养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运动,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二、返校前一周开展自身健康监测,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返校途中,应减少聚集,尽量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后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开学前准备。

三、汇总教职工返校报到情况。教职工因病假、事假、产假和攻读学位等不能按时报到的,请各单位汇总情况时备注说明,并于2023214日下午18时前将汇总结果(见附件)签字盖章后报送至人事处劳资科(行政楼402室),电子版发送到nylggzk@126.com

四、请各单位按照《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执行教职工请销假的程序。

                                 人事处

 202326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