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教职工申请2022年度特殊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11-30 14:35:34  浏览:

       校内各单位及各位教职工:

        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切实关心和帮助特殊困难教职工,依据《南阳理工学院福利基金管理使用办法(试行)》(南理工字〔20146号),学校拟对特殊困难的教职工进行救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有下列情形的我校教职工:

1)教职工家庭本年度突发意外事故,经济损失巨大,造成生活特别困难。

2)教职工本人患有重大或慢性疾病,需长期治疗,自付医药费较高,造成家庭经济困难。

3)教职工抚养(赡养)的亲属(限配偶、子女、父母)患有重大疾病,医疗费用支出额较大,造成家庭经济困难。

4)教职工家庭收入较低,生活负担较重。

2、已申请2022年度困难党员补助者除外。

二、申请程序

1、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填写《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度特殊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表》(附件1),提交到所在单位。

2、请各单位在深入了解各位申请补助教职工详细情况的基础上,经审核公示后,于2022122日下午600前,将个人申请表(附件1)和单位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行政楼402室),电子档发送至:nylggzk@126.com

3、人事处将材料审核后,提出拟补助人员名单和拟补助金额,报帮扶领导小组研究审批,经公示无异议后发放。

三、教职工申请特殊困难补助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1、因突发意外事故、重大疾病、重症慢性病造成生活困难的,需提供本年度住院或治疗费用发票复印件。

2、因收入较低造成生活负担重的,需提供低保证明或无工作证明相关材料。

四、相关要求

1、证明材料应实事求是、真实可靠,弄虚作假的取消申请资格。

2、各单位应按规定时间上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度特殊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表

附件2XX(单位)2022年度特殊困难教职工补助申请汇总表


                                      人事处

                                    20221130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