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10-31 15:50:01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宛人社函〔2022〕251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现聘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且符合《南阳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办法》(宛人社函〔2017〕161号)规定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按时报送至人事处。

2.单位推荐。我校按照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设置比例和条件,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确定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

3.审核报送。推荐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统一报送至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查。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材料报送清单

1.《南阳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个人申报表》(附件3)3份,同时报送Word版。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附件4)1份,同时报送Word版。

3.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1份(1500字以内,需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报送Word版。

4.申报人员最新工资审批表复印件1份。

5.申报人员正高级任职资格证、聘任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以上原件随复印件一并上报,原件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后退还。

6.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同时报送电子版。以上原件随复印件一并上报,原件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后退还。

说明:以上材料不需要装订,整理成一叠用长尾夹夹住,装入档案袋,封面贴目录,格式见样表(附件5)。

(二)材料报送安排

申报人员材料请于11月7日18:00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04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收。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7-62232522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宛人社函〔2022〕251号)

      2.南阳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管理办法(宛人社〔2017〕161号)

      3.南阳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个人申报表

      4.南阳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

5.2022年度南阳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业绩

                                                                        

                                                                           人事处

                                                                            2022年10月31日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