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和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9-09 10:12:36  浏览:

各直属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师德先进的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请按照《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省教育厅党组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附件2)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人物事迹展播时间为9 11 日至22 日,每天上午937 播出,每期4 分钟,共12 期,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卫视)播出,请各单位按时组织收看。

各单位将开展开展学习活动、观看的落实情况与学校教师节工作安排总结材料一并报送。


附件1:《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省教育厅党组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

附件2:《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99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