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22年度教师入职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22-05-26 09:02:4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温淑涵521日,我校在领创空间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教师入职培训开班典礼。校长安士伟、副校长葛晨光,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新入职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葛晨光主持。

8798

安士伟寄语新入职教师一是要有梦想,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二是要有方向,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三是要做有理想信念,作道德情操高尚的好老师。四是要有态度,精益求精,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每件事做到极致,做一名有能力有担当的南工教师。

葛晨光指出,新入职教师要迅速融入教师角色,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在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林坡老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他表示,要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爱党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充分发挥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在“立本立真立特立新”的办学理念下,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激情和青春。

仪式上,全体新入职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摄影记者/刘恩浩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