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5-06 18:01:45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使新入职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尽快熟悉校史校情和学校规章制度,增强教师职业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学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521日~27日。其中21日上午830举行开班典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培训对象

20212月~20223月入职的全体教师(名单见附件)。

三、培训内容

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师德师风、法律法规、心理健康教育、校史校情、学校规章制度等专题。

四、培训要求

(一)参加培训教师要严格执行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意日常个人防护。202257日~20日(共14天),参加入职培训的教师未经审批不得离开南阳市城区。在此期间离开南阳市城区的不得参加本次培训,但须参加下一年度的入职培训。

(二)入职培训是新入职教师快速熟悉学校、融入学校、提升职业道德素养的重要环节,请各单位全力保障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三)新入职教师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培训结束后,新入职教师要撰写培训心得,作为培训考核材料。


附件:2022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名单


    人事处

     202256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