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7-08 09:40:31  浏览:

各直属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南理工发〔202125号),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评选表彰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以师德评价为依据,注重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育人主导作用。

二、评选对象及名额

(一)评选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3个,评选对象为学校各二级单位。

(二)评选师德先进个人32名,评选对象为在校工作三年及以上的在岗教职工,具体推荐名额见附件1

三、评选条件

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详见《南阳理工学院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南理工发〔202125号)。

四、申报推荐材料

1.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申报单位、师德先进个人推荐须分别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申报表》(见附件2)、《南阳理工学院师德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3)《南阳理工学院师德先进个人汇总表》(见附件4),相关表格A4纸双面打印。

2.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申报单位主要事迹材料撰写不超过3500字,师德先进个人主要事迹材料撰写不超过2000字,材料主要反映近三年以来主要事迹,要求重点突出,真实具体,文字精练。

五、评选工作要求

(一)各直属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大力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按照评选程序要求,做好本单位的教职工资格审查及评选推荐工作。

(二)各直属党组织请于202171218:00前,将《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申报表》、相关支撑材料、《师德先进个人推荐表》、汇总表等推荐材料报送至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行政楼407室),电子版发送至nyistsdsfjs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师德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2.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申报表

3.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师德先进个人推荐表

4.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师德先进个人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78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