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报送2022年秋期教职工返校报到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8-22 11:10:58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18157号)的要求,现就报送2022年秋期教职工返校报到情况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及时汇总教职工返校报到情况。教职工因病假、事假、产假和攻读学位等不能按时报到的,单位汇总情况时备注说明,并于829日下午17时前将汇总结果(见附表)报送至人事处劳资科(行政楼402室),电子版发送到nylggzk@126.com。电子版文件名:×××(单位名称)2022年秋期教职工返校报到情况汇总表。

对于未按时返校报到的教职工,请各单位务必联系本人核实情况,并将实际情况及单位意见随汇总结果一并报送。(请注意签字盖章

二、请各单位按照《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执行教职工请销假的程序。学校将对各单位教职工报到和考勤情况进行核查,对于出现漏报、瞒报和请销假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将提请学校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三、请各单位再次排查本单位教职工的暑假行踪,落实好南阳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2824


附表:xxx(单位名称)2022年秋期教职工返校报到情况汇总表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