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面试合格人员及符合直接认定条件人员参加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李淑慧  时间:2022-06-10 16:32:18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按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的通知,现将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1.参加 2022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合格人员;

2.符合直接认定条件人员。高等学校拟聘任教授、副教授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对普通话测试和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不作要求。2015 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以及参加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并取得《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合格证书》的新入职教师,对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不作要求。以上人员(统称“免试人员”)申请任教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二、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从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20日。

三、体检地点

体检机构见附件1

四、体检要求

参加体检的人员要按照体检机构的相关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见附件2,体检表上照片应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照片一致)参加体检。不到指定机构体检者,其体检结论不予认可。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机构名单

附件2: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



         人事处

         2022610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