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新提拔科级干部管理岗位聘用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5-30 10:56:03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拟对2022年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岗位聘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学院部专业技术岗位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仍按本人专业技术岗位相应等级聘用,原聘岗位等级保持不变,不再提交聘岗申请。

2.教学院部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非教学院部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填写《南阳理工学院科级干部聘岗申请表》(见附件),并于6月6日18:30之前送交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04室)。

未按时提交《南阳理工学院科级干部聘岗申请表》的,视为放弃此次聘岗申请,保持原聘岗位等级不变。

特此通知。


附件:南阳理工学院科级干部聘岗申请表



                   人事处

                   2022年5月30日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