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3年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3-04-08 08:10:29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根据省人社厅豫人社工考[2013]1-2号文件,为进一步做好2013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现将主要内容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获得政府人事部门核发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岗位证书的技术工人,可参加考核:
1、初级工考核:考核当年9月底前已转正定级,工作年限不足10年的,可申报。
2、中级工考核:通过五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或工作年限满10年,可申报。
3、高级工考核:通过四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或工作年限满18年,可申报。
4、(技师)考核:通过三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技师工种目录详见附件)。
5、高级技师考评:农艺工、家禽饲养工、林木种苗工、管道工、园林绿化工、中式烹调师、卫生检验员、农机修理工、渠道维护工、电焊工等10个工种。
(二)申报资格条件中的工作年限时间计算到考核本年度12月31日。
二、报名资格等
(一)凡符合申报条件者,由个人申请,提交原人事部门核发的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证书。
(二)申报人员所报工种(专业)必须与所在工作岗位、所从事专业相一致。
(三)教材分职业能力、工勤技能两种4本,自愿征订。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4月11日结束(电子版报名表上传截至4月10日),逾期不再办理。
四、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 (下载),填写后将电子稿件网传到人事处工资科;
2、提交工人技术等级证书、身份证正面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信息卡的填写、涂卡工作,报名表打印由专人完成):
附件:
1.姓名汉字区位码、工种目录及代码(技师): http://s.nyist.net/copy
2.报名表(电子版)上传地址: http://s.nyist.net/copy
人事处
2013年4月8日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