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刘琦  时间:2022-04-14 15:16:58  浏览:

2022413日上午,我校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荣英同志主持。

与会领导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学校2022年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2021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结果、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方案、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意见等四项事宜。

刘荣英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创新工作,不断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二是压紧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加强检查督导,全面推进工作落实落细;三是把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同向发力;四是找准工作切入点,加强日常监督,狠抓负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在全校形成师德建设严的氛围。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