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4-06 07:59:58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8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和名额

推荐对象:我校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主要推荐教学科研一线、在学校学科建设中起到骨干核心作用,同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取得较大成绩、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

已入选“333人才工程”“555人才工程”“811青年人才工程”等省级及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已获得国家、省级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人选等人员不再推荐。

推荐名额:河南省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为2名。各单位根据条件,择优推荐1名。

二、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解放、求实创新、拼搏奉献,师德高尚;

2.学术技术水平应在省内教育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和较高的学术造诣;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能真正起到带头、促进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有所建树;

4.教学、教研人员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5.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博士学位人员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6.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11日以后出生);

在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同时,原则上近五年内还应取得下列业绩之一

1.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社科基金资助项目;

2.主持或参与(排名前两位)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或社科基金资助项目;

3.主持完成省辖市(厅)级科研项目;

4.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或社科类奖;

5.获省辖市(厅)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前三位)或二等奖(排名前两位);

6.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创新性成果,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材料报送清单

1.《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附件1)纸质一式2份(正反双面打印,A3中缝装订),同时报Word版;

2.《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1份,同时报Word版;

3.所在单位出具的推荐人选考核材料1份。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加盖推荐人选单位公章,同时报Word版。

4.佐证材料1套,按以下顺序制作详细目录,装订成册。同时报佐证材料PDF电子版。

   (1)人选基本情况: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年度考核结果等材料复印件;

   (2)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情况:科研项目的立项及结项证明材料复印件;

   (3)近五年教学、科研及其他方面的获奖、表彰情况:获奖、表彰证书或文件的复印件;

   (4)近五年代表性著作、论文的相关复印件;

   (5)近五年学术团体任职证明。

   (6)书面材料需单独装进档案袋,使用附件1首页A4纸打印粘贴于档案袋上推荐单位填写南阳理工学院、单位类别填写本科院校)。

(二)材料报送安排

申报人员材料请于4131800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04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接收。

联系人:李  峥          联系电话:0377-62232522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

          2.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人事处

                                                                                   202246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