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人事处关于报送2022年申请攻读博士学位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1-17 09:44:34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按照《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21〕24号)有关精神,现将申请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政治坚定、师德高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在校在岗工作满四年以上(约定超过四年的按约定条件执行),且年度考核均在合格以上。

3、申报专业符合学校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需要。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填写《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明确报考学校和专业,经所在单位和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后报送人事处。科级及以上干部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的,同时须经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2、申报工作由各单位统一组织,不接受个人申报。请相关单位于2021年11月22日17时前,将《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集中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404室)。

3、学校同意报考博士研究生申请的有效期为2022年一年,2022年未考取者,再次报考时需重新提出申请。

三、审批程序

1、人事处汇总、审核申报人员情况后,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2、获得学校批准后,方可在2022年为申请人办理相关申报手续。

3、申请人报考博士研究生被录取后,须在一个月内办理完离职手续。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62232575。

人事处

2021年11月17日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