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人事处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10-14 14:18:36  浏览:

校内各单位

2021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认真核实并按模版表格板式准确填写单位名称、单位号、学科类别、专业名称、专业代码等需要采集的信息。按照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要求,请各单位根据学科专业发展需要,按照教务处的教学管理编号、《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中对应的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及附件表格填报须知中的指标解释,认真对照附表要求填写本单位教职工各项信息(表1-5-11-5-2)及外聘和兼职教师信息(表1-5-3)。

学生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招生就业处五单位还须分别填写学生管理人员、教学管理人员、教学质量监控人员、就业管理人员、心理咨询工作人员相关管理人员信息同时还需要党委组织部(同时负责采集校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基层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信息)、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同时负责采集纪委书记信息)、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统战部等单位分别填写专职党务工作人员信息(表3-2)。

同时还请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师发展中心协助填写(表3-6)涉及的相关教师情况。

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将纸质版材料由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018上午12点前报送至行政楼404室,电子版发至邮箱:3342619261@qq.com,联系电话:62232525  62232575


人事处

2021.10.14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