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南阳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十一)

发布者:  时间:2019-09-28 20:44:27  浏览:

南阳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环节的通知

各位应聘人员:

按照《南阳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程序要求,根据总成绩排名,共32人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现将该环节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1、体检时间:2019930日上午7:30。

2、体检地点:南阳理工学院校医院(南阳理工学院北大门对面)二楼体检接待室。

3、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的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4、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登记后方可参加体检。

2)体检前一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

4)怀孕者请体检时及时准确告之医生。

二、心理健康测试

1、测试时间:2019930日下午3:00(按时到场,统一开始)。

2、测试地点:南阳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南阳理工学院东南校区图书馆西侧)。

3、测试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确认后,上机测试。

参加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考察

应聘人员需在2019108日下午6:00前,提交《南阳理工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2)至人事处(学校大门东侧行政楼405办公室),考察内容包括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有无违法违纪现象、有无处分记录、宗教信仰情况等,请应聘人员严格按照考察表的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