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八)

发布者:  时间:2017-09-04 08:53:53  浏览:

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体检、考察环节的通知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我校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环节,目前考试总成绩已公布。按照方案要求,即将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1、体检时间:201795日上午8:00

2、体检地点:南阳理工学院校医院(南阳理工学院北大门对面)二楼体检接待室

3、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的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4、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登记后方可参加体检;

2)体检前一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早晨需空腹;

4)怀孕者请体检时及时准确告医生。

二、心理健康测试

1、测试时间:201795日下午1500(按时到场,统一开始)

2、测试地点:南阳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南阳理工学院东南校区图书馆右侧)

3、测试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确认后,上机测试。

参加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考察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要求,我校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应聘人员需在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第二天(201796日上午9-11点)提交《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2)至人事处(行政楼405),考察内容包括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表现等,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体检、考察中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特此通知。                                     

                                      南阳理工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09.04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