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新入职教师赴彭雪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4-23 10:35:17  浏览:

本网讯(特约记者/鲜中华 )422日下午,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以“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赴镇平彭雪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新入职教师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纪念馆陈列的彭雪枫烈士生前的衣物、书籍、信件、照片等珍贵文物,听取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解烈士的先进事迹,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顽强不屈、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回顾彭雪枫将军短暂而光荣的一生,教师们感慨道:他用短暂的青春谱写了“忠诚信仰、献身使命”的不朽篇章,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指引着我们奋勇前行。

心有所向,方能远行。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全体教师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遗志,深刻理解了教育强国时代内涵,纷纷表示:学习和弘扬先烈们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永远保持坚定如磐的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对/王刘琦 审核/张洪峰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