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报送从青岛市返校教职工信息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10-13 20:22:25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按照南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0年10月13日《关于做好青岛市返宛来宛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紧急统计从青岛市返校教职工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凡10月1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教职工,应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相关情况,填写“从青岛市返校教职工信息统计表”,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并接受所在社区健康管理。

二、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工作,于明天上午11时前将本单位的统计汇总表,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人事处408房间。没有从青岛市返校教职工的单位,执行零报告制度。

二、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三、现在青岛市的教职工暂停返校,及时给所在单位说明情况,得到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四、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人事处

2020年10月13日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