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人事处关于各单位报送9月份在岗(考勤)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9-28 17:40:5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总本单位9月份教职工在岗(考勤)情况,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930日(周五)下午1800前报送人事处劳资与社保科(行政楼402),与纸质版相应的电子版同步发送至邮箱:nylggzk@126.com。电子版文件名:×××(单位名称)9月考勤表。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学单位的报送

(一)请仔细阅读《×××(单位名称)9月考勤表》填写规范,按照本单位在职人员上课上班等实际情况,填写《×××(单位名称)9月考勤表》中的学院在岗情况表

(二)截至报送时,教职工在岗工作状态发生变化的,教学单位应以书面形式及时报送变动情况。如辞职、病假、事假、产假、旷工离岗、调出派出、短期进修、外出读硕读博、企业实践等累计时间预期在一个月及以上的,请及时准确上报。

应特别注意的是,教职工当月辞职也要填报。二级学院同意辞职的,请在考勤表中此教师名字后对应状态栏填写“辞职”并注明批准时间,因学校手续或未办完,请勿将此教师名字从考勤表中删除。

(三)按照《南阳理工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管理办法》(南理工字〔2018157号),教师的请销假手续应留一份在本单位以便各学院在二次分配时调整核算待遇。

二、其他单位的报送

行政教辅单位核实本单位人员出勤情况,填写《×××(单位名称)9月考勤表》中的处室考勤表

三、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教职工实际在岗情况填写。

2、注意应签字、盖章。

3、报送纸质版并发送电子版。

附表:×××(单位名称)9月考勤表(学院、处室)

人事处

2022928


南阳理工学院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232522  邮编:473004